首頁 > 公民人權委員會

 公民人權委員會

 

山達基人守則中有一條,我們保證:「去揭發而且協助革除在心靈健康領域裡,所有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活動。」並為心理治療帶來安全和保護措施。

於是,山達基人在1969年成立了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這是一個監察團體,調查並揭露精神病學違反人權的行為。今日,公民人權委員會R形成一股全球的力量,積極消除心理健康領域中殘酷的手法、違法的治療方式,以及蔑視人權的行為。它已經協助制定超過150條法律,保護個人免於遭受心理健康領域殘酷和強制性的手法。 

公民人權委員會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
博物館開幕典禮

 

2005年12月17日,立法委員、官員及娛樂界的領袖齊聚加州洛杉磯,一同慶祝公民人權委員會「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的開幕典禮。這座免費博物館的地址是加州洛杉磯 日落大道6616號 

 全球的
公民人權委員會

「新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於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國際總部開幕,這個全球性的活動要讓精神病學重新回歸法律管轄,並肅清整個心理健康產業。自博物館開幕以來,整個活動進入了全新的次元。展示館中的紀綠影片是傳播這項訊息的重要關鍵,也發行DVD,這些影片是用來提升大眾對精神病學虐行的覺察能力,並激發人們對這項行為採取行動。

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巡迴展覽,每年將精神病學虐行的殘酷真相帶給數萬人。結果是更多人貢獻這個活動,觀賞者他們自己本身變成了公民人權委員會的會員了。

公民人權委員會及它全球的提倡者,負責推動立法行動,以法律禁止非自願監禁、殘酷的電擊療法及普遍的強迫性用藥。此外,數千名精神科醫生被判入獄,關閉精神病院,拯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