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權教育 > 人權志工推廣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

人權志工推廣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

台灣有今日的民主真的是得來不易,經過大小悲劇換得了現今的民主社會。但社會仍有不公義、暴力事件、性侵害、族群對立之處,為了讓人們獲得正確的人權觀 念,提升尊重與包容,消弭社會暴戾之氣,山達基人權志工近日至高雄市彌陀區一所小學,推廣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
此次活動中,人權講師許謹麗以活潑及簡單易懂的解說方式,為學生們介紹關於每個人的30條基本權利。許講師播放人權公益短片及搭配人權小短劇,並與現場學童互動討論,將影片中傳達的人權訊息與他們的日常生活相結合,寓教於樂的氛圍在活動中漫延開來。
世界上有許多人道主義者都對於人權這個主題發表重要的言論,像是印度聖雄甘地、美國黑人民權領袖馬丁 路德 金恩、美國哲學家 L. 羅恩 賀伯特等人,他們也身體力行,將人權實踐在生活當中,因此為更多人帶來平等與自由,也為世界帶來穩定與祥和。
許講師表示透過人權教育宣導,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從小培養人權的觀念,才可確保人民真正擁有民主、祥和的社會。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10:12:28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