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山達基的機構 > 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山達基的全球通訊總部開幕了

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山達基的全球通訊總部開幕了

山達基教會的先進、多元化平台、全面改造並重新復原的電影和電視工作室,於5月28日在好萊塢開始傳遞關於幫助的訊息─純粹且純淨─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加州好萊塢,這座向外擴散的城市,就在它的中心點,在落日大道上150呎高之處,工作室將通訊基地台矗立於此;上面印著一個符號廣播電波圍繞著兩個三角型和英文字母S。這個巍峨的標誌大膽地將自己介紹給這星球上的娛樂通信之都,這一切只意味著一件事。

山達基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說:「這是我們與全球數十億人口間屹立不搖的溝通線。」這天,他在全球媒體製作中心落成典禮上,對超過1萬名山達基人和佳賓們演說。「因為正如俗話所說,如果你不寫下屬於你自己的故事,就會有其他人去寫。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寫下我們的故事,這是許多其他宗教從來沒做過的事。而所有的事情都即將從這裡展開,就從這『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開始。」

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簡稱SMP)隨時準備對全世界放送重要的、好的、充滿活力的新聞。讓新聞觸及電視螢幕;將真相和意見發送到電台;使雜誌被印製發行;把資訊傳輸到電腦、平板和手機上。

沒錯,山達基出現在新聞中─無疑地證明這個宗教是多麼的有趣。但現在山達基媒體中心就是這個媒體。

在5月28日星期六,一個具歷史性但完全高科技的綜合媒體設施──SMP開幕了。它是一個完全整合了電視、網路和雜誌的數位媒體製作中心,其使命是去利用所有媒體的力量來將真正的答案帶給全世界。

「所以,如果你問這一天的意義是什麼?」密斯 凱維吉先生說。「這是一個歷史,L. 羅恩 賀伯特讓自己承擔起山達基─分享我們所擁有的智慧,來幫助其他人去幫助他們自己。而且,可以預期的是:忽略某些人的噓聲,他們聲稱人類不能被瞭解、不能被幫助。反而,我們確實知道不一樣的事實。我們知道人類是可以被幫助的。而且更進一步,我們知道如何去幫助。」

密斯 凱維吉先生敘述到,要傳播宗教的話,屬於山達基自己的媒體就需要被建立。「這一直是我們所追求的。」他這麼說:「而且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設施代表了我們全球山達基通信連鎖系統中的最後一個組件。」

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將會成為傳播教會訊息給全世界的神經中樞,並且成為全世界日漸增加的山達基教會、人道主義推動者以及社會改善計畫的資源。

他指出:「平均來說,年輕的成年人每天花費在網路上的時間是十個小時,而且每五秒鐘就有一個人搜尋『生命的意義』,每秒鐘就有六個人搜尋關於『靈性』的答案。」密斯凱維吉先生說「SMP將會整合每種社會媒體可以想見的力量,提供那些答案。」

「所以為了那些每天聽廣播的人,佔了世界總人口數95%,和那些平均每週花費40小時與電視如膠似漆的觀眾來說,顯而易見的答案是:我們自己的無線電台、我們自己的電視頻道和我們自己的廣播設施。」密斯 凱維吉先生說。

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是一個5英畝大的綜合設施,靠近日落大道和好萊塢大道的交叉口。原始建於1912年,工作室包含了最先進的攝影棚、設計套件、視覺特效攝製區、編輯、錄音和混音、外語翻譯和配音─包含每一個廣播和網路線上製作的層面。

此外,自由雜誌的編輯總部,他們製作切中人們興趣的和調查性質故事,也位於SMP中。自由雜誌本身已經擴展成包含了印刷品、電視、無線電和網際網路平台的全球性的新聞組織。

這是在這個星球同類型的數位媒體設施中,最新潮和最尖端的。山達基的世界性活動包括人道主義和社會改善運動,還有關於現在世界上所發生的新聞事件,都會被收集到這個國際媒體交流中心的工作室,並徹底進入這個設施的廣播、錄音和出版的運作。所有這一切都連接到它的核心,藉由27英里長的光纖電纜連線到一組超級電腦群,連結了320萬GB的資訊和媒體平台來傳播到專門的數據庫以做出及時翻譯。

SMP不僅是宗教的進化─它是給予社區的一個重要的禮物。「我們也打開了我們的大門給人道主義組織、慈善機構和洛杉磯的每一個宗教的教派」密斯 凱維吉先生說。「我們的設施將會為了各式各樣社區的活動、電視募款節目、和屬於所有信仰的宗教節目而開放,只要是你能想到的。

在這次的開幕典禮上,也有許多來自洛杉磯市和好萊塢社區領袖的讚譽。好萊塢的商業總會會長Leron Gubler說:「今天在這所發生的事情是相當重要的,人們正看著好萊塢,並注意教會所做的。你們並非只是放一個錨點在這,而是在這提供出眾的機會給作家、導演和各種創意專業人士,在這個獨特的環境中蓬勃發展。所以讓我們共同努力,來將好萊塢帶上更高峰。」

洛杉磯保存協會總裁Linda Dishman說:「非常高興,你們能成為這座歷史意義製片廠的繼承者。尤其是這個場地將繼續被用於媒體和影音製作的這個事實。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為了它的修復做了可觀的工作。更何況,特別就這件不平凡的事實來說,你們的創始人,在這個地點開始他在好萊塢的螢幕寫作生涯。」

一位名叫Arturo Sandoval的洛杉磯警察隊長,認可山達基教會一直以來在反毒和犯罪防治上的盡心盡力。「最值得讚許的是,教會及其成員不求回報的付出。」他說,「伴隨著今天盛大的開幕典禮,我們都獲得了一個的能力,能在五花八門的媒體中去得到包含著真相的重要訊息。而且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保障我們的孩子能夠成功。」                                                                                                                                                                                                                                                                                              

最後一位來賓是洛杉磯市的電影電視辦公室主任Kevin James說:「從城市和公共安全的角度來看,我很欽佩你們在基層的致力奉獻,成為如此卓越的夥伴。我也欽佩你們在與我們洛杉磯市來往時,展現出的專業和意願。你們已經準備好成為一個城市的合作夥伴了。而且那是意義非凡的。但是,以這個今天讓我們歡慶的新製片場,我敢說,我們會將彼此的合作關係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

James 先生還說:「我知道山達基教會不是一個敷衍了事的團體。就算我是一個專業影片的推崇者,我也沒有做好準備來迎接這一切。身為世界娛樂之都的一個廣播和影片的領導龍頭,當有人走過來提高了標準,這就意味著些什麼了。我必須告訴你,我們一點都不驚訝你們可以辦到。即便是如此,我肯定會告訴市政廳裡面的人們『你們必須來看看這個。』因為山達基教會又做到了。」 

當教會從公共廣播電台KCET收購這家製片廠時,教會承諾會將它視為好萊塢歷史上的一塊瑰寶來完全回復它。從桶瓦屋頂,到簽字砌磚,到一個歷史悠久的羅馬─托斯卡那圓柱劇院,到更衣室和更多地方─全都被精美的裝修過了。許多關於製片廠歷史被展示出來,並與在這裡拍攝或製作的電影中的記憶相互輝映:包括了綁架在北京的55個日子、艾爾˙席德、黃昏之戀和身體搶奪者的入侵。

那份在1937年邀請L. 羅恩賀伯特來寫劇本的邀請信,就是從這個設施的地址所寄出的。賀伯特先生製作的電影,包括一個相當成功的15集系列電影─金銀島的秘密。在SMP裡有一座辦公室,容納了一個展覽,裡面有賀伯特先生在電影事業上跨過的第一個門檻,也包含了他在通俗小說和動畫的黃金年代期間的驚人產量。

_______________

隨著遍及全世界的理想機構一間間揭開了身上的緞帶,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這場盛大的開幕,是教會歷史性最大一波擴展的轉捩點。這些教會不僅提供山達基人沿著靈性的道路前進的能力,它們也是發起教育計畫案之社區總部,來提升人們對毒品、犯罪、人權侵害及精神健康濫用的覺察力。

它們也是山達基志願牧師的集散基地,運用宗教的技術來提升整個區域,並將救援帶到那些面臨重大災難的區域。至今,已經有50間理想機構完成,有12多間機構的開幕儀式已排上了今年的行程表,還有50間也在進行中了。

過去的十年來,無數人都見證了教會持續著手進行重大的專案,來傳播山達基幫助和希望的消息。

第一件,就是建立橋出版社─全世界最大的全數位化的可客製印刷設施,使賀伯特先生的教材可以任何語言提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然後是教會在黃金年代製片廠的一流電影工作室,在那裏將所有賀伯特先生的山達基訓練影片製作出來。

最後,則是這間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

「以真正的答案、真正的真相、和無條件幫助的方式,考量到所有我們必須提供的東西。在這個時刻,這問題變成了:我們該如何以地球上所有的語言,將那些解答帶給所有的人呢?」密斯 凱維吉先生說:「答案理所當然在於賀伯特先生一再強調的,最重要的是以正確的規模等級來著手進行。至少去想像一下那些規模等級,比如說,70億人。那麼按照你迄今為止的所見所聞,以及你即將看的,我不覺得這樣問是沒道理的:你現在能夠想像它嗎?」

在這個時刻,密斯 凱維吉先生剪下了巨大的緞帶,然後將山達基媒體製作中心開放給全世界。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6-06-20 17:24:14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一座位於中文世界大門的 理想機構(2014-03-01 21:55:31)<閱讀512次>
山達基教會-- 什麼是自由風之船?(2011-08-10 14:12:43)<閱讀245次>
山達基教會-- 什麼是旗艦?(2011-08-10 14:11:25)<閱讀236次>
山達基教會-- 什麼是聖崗和高階機構?(2011-08-10 14:09:45)<閱讀17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