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L.羅恩 賀伯特
L. 羅恩 賀伯特

「在生命的基本原理、物質宇宙及人類行為中,我已搜尋了近四分之一個世紀。這樣的探險,讓一個人穿越許多大道,走過許多小巷,甚至進入不確定的陋巷,看到人生百態……」── L. 羅恩 賀伯特
 

 

這樣的探險最後引導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戴尼提與山達基,引領人們達到以前未曾想像的靈性境界。在這趟旅程中,其中一項具有重大意義的事件是:1952年7月,L. 羅恩 賀伯特成為第一個能夠以科學方法,將人類的靈魂分離、測量並描述出來的人。而且,他以客觀的方式,證明靈魂的潛能,大大超越了科學的思想。除此之外,他同時發現這些潛能每個人都有,而且每個人都能達成。因此,他說山達基是要達成每個偉大宗教的目標:以智慧達到靈魂的自由。

總計,L. 羅恩 賀伯特在戴尼提和山達基方面的研究,包含了人類心靈與靈魂方面最完整的資料 ── 超過五千份著作,以及三千場錄音演講。這些資料解答了生命中最深奧的謎團:存在之謎、死亡的謎團,並實現了甚至在早期文獻中都沒有描述過的狀態。同時,從這些資料中發展出了各種山達基技術,可以用來養育兒童、修復家庭關係、教育及組織,並能減緩疾病和傷害。

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從這些技術中獲益,L. 羅恩 賀伯特指示在全球各地成立山達基教會,這個全球性的宗教於是誕生了。這是一門實用宗教。它可應用於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而它的確是門宗教。但是,這一切的核心,在每間山達基教會中,都有著來自創始人永恆的邀請:「我們現在把自由與永恆這個珍貴的禮物 ── 如實、真誠地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