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權教育 > 高雄市前金區歲末送暖 溫暖老人心-山達基教會

高雄市前金區歲末送暖 溫暖老人心-山達基教會

隨著社會結構與環境的改變及道德觀念的喪失,有越來越多子女沒有盡到孝敬父母的義務,使得越來越多的老人家,因為經濟壓力、身體疾病問題使得三餐無法溫飽甚至無法享受天倫之樂。

在歲末年初之際,為了關懷準備迎新年的獨居老人,1日高雄市前金區公所結合消防局前金消防分隊、山達基教會及婦女會深入區里關懷老人,同時捐贈營養食品及一對春聯,讓獨居老人能感受到年節溫馨的氣氛。

參與此次活動的小朋友盧廣陽表示:「我很開心可以幫助保護爺爺、奶奶。」協辦單位山達基教會人員許力友表示:「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在其著作的《快樂之道》一書中提到敬重並幫助你的父母,此次的關懷活動讓參與的下一代學習到如何敬老惜弱的觀念,希望小朋友的參與能有拋磚引玉之效,讓辛勞一生的老人們得享親子之樂。」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09:47:28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