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可拿

 那可拿
全球性的毒品戒治計畫,拯救生命

全球毒品藥物的濫用,無庸置疑地使世界佈滿血腥和人類悲劇。

為對此加以回應,那可拿(意指沒有毒品),藥物毒品戒治及防制計畫於1966年成立。這是基於L. 羅恩 賀伯特的發現。

那可拿計畫不只針對由於濫用毒品,造成身心方面的狀況,同時也處理一個人當初為何會開始吸毒的原因。

結果是:那可拿的成功率不只居全球之冠,更是國際平均值的四倍。

但由於藥物毒品的濫用已經破壞了全球兩億人的生命,這場根除濫用的戰爭必須加上防制計畫才行。結果是,那可拿畢業生及志願者,在地球上發起了一個最有效的毒品意識計畫。到今天,它已經將藥物毒品濫用的真相,提供給超過1700萬名年輕人。

山達基人贊助成立箭頭那可拿。於2001年成立,這是那可拿網絡的首要設施。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東南方,伊佛拉湖畔的林地。總面積達216萬英畝。除了是全球最大的住宿型毒品戒治中心之外,箭頭那可拿也是國際訓練中心,訓練戒毒專家。自開幕以來,已在當地提供訓練來自13個國家及美國43州的專業人士。

今日,全球那可拿藥物毒品戒治及防制網絡,共由47個國家,超過180間中心及團體組成,這是10年前的兩倍。 

 箭頭那可拿

 

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箭頭那可拿(意指沒有毒品),是那可拿網絡的旗艦中心以及國際訓練總部。訓練課程同時也提供給尋求有效藥物毒品戒治解答的專家及組織。

 

那可拿戒除毒品癮頭,並協助患者重獲新生,並修復家庭關係。 

 全球的
那可拿

 

那可拿中心遍布世界各地
那可拿(意指沒有毒品),拯救了因毒癮而沈淪的人,並讓他們能再度控制自己的生命,過著無毒的生活。其成功率是國際平均值的四倍,是最有效的藥物毒品戒治及防制計畫。

 

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箭頭湖畔的那可拿國際訓練總部,為美洲、歐洲、亞洲及非洲的那可拿中心訓練專家,也為其他尋找解答的專家和組織提供訓練。

今日,那可拿中心和團體在全世界五十個國家運作,並且逐年持續增加。 

 那可拿畢業生的話

 

 
今天,數以萬計的毒癮患者,因為那可拿而重獲新生。

 

他們的故事在世界各地重演,使那可拿成為世界最大的毒品藥物戒治計畫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