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道德常識守則 > 山達基「快樂之道大使」在街頭散播快樂的秘訣

山達基「快樂之道大使」在街頭散播快樂的秘訣

高雄訊] 為讓台灣人民提升快樂指數,近日山達基教會的「快樂之道大使」在街道上散播如何獲得快樂的常識指南手冊—《快樂之道》,使得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充 滿了「快樂」的氛圍。

據報導,一項以全世界95國家排名的調查研究,發現丹麥是全世界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民主、社會公平以及和平的氛圍,使得人民的快樂指數是全世界最高的。相反的社會動盪不安的辛巴威是最不快樂的國家。



 這天的手冊發放活動,逛街的民眾拿到《快樂之道》後,都面露笑容,彷彿感受到「快樂之道大使」想要傳達給他的訊息。許多人在等紅綠燈時迫不及待的閱讀 起來,想要探索獲得快樂的方法。

 如何才能過著快樂的生活呢?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也是《快樂之道》作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書中寫道:「你只要讓《快樂之道》在社會上持續流通就行了。就像是將溫和的潤滑油潑灑在怒海之上,平靜祥和將會向外不斷地擴展。」


 如果你也想尋求讓快樂指數上升的方法,歡迎上快樂之道基金會網站:http://www.twth.tw ,了解更多使你感到快樂的方法。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1-08-19 14:24:05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