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山達基創始人 > 高市國小品德教育精彩講座 學生專心程度勝上課 -山達基教會

高市國小品德教育精彩講座 學生專心程度勝上課 -山達基教會

對於社會下降的螺旋狀態,許多學校了解到其中的嚴重性。紛紛邀請有關單位、團體到校園提供講座。高雄市內門區一所國小也不例外,他們特地在期末邀請山達基教會講師至學校,舉辦了一場「品德教育」宣導講座,讓在場學生首度瞭解到品德與快樂的關係。

 
演講中,講師介紹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之著作《快樂之道》,其內容說明一個人可遵循的道德規範。過程中講師舉例引導學生思考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來創造快樂生活。
 
其中,講師播放「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影片,讓在場國小生看得目不轉睛。當講師一講解完後,立即要求要再多播放一些影片。甚至有一位導師表示:「小朋友聆聽演講的專心程度完全勝過上課時的專心程度,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講座。」
 
山達基教會的品德教育推廣部門蔡小姐表示,因為吸毒、偷竊或酒醉駕車等犯罪行為而受到法律制裁的社會新聞,幾乎天天在全世界各地上演著,因此個人須先落實道德守則,而這也是身為人應負有的責任,才可獲得快樂。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09:42:54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