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志願服務 > 「青春於籃」 苓雅警喚起青少年籃球魂 -山達基教會

「青春於籃」 苓雅警喚起青少年籃球魂 -山達基教會

苓雅分局舉辦「2012青春於「籃」活動,共同維護青少年朋友暑期活動安全

「美國傳奇球星表演賽」將於21日於高雄青少年籃球場舉行,主辦的單舒高雄市政府及台灣球友職業籃球公司期盼高雄鄉親以世運會的熱情,迎接這場港都有史以來最盛大的籃球饗宴,早於16至18日舉辦在地國、高中生籃球訓練營,喚起青少年朋友體內熱血籃球魂,打造第二個林書豪。

苓雅分局在活動會場執行安全維護勤務時,對在場打球的青少年朋友所展現出的青春活力,以及對健康成長環境的渴求,深受感動,維護並促進青少年朋友安全無虞的成長空間,是警政單位責無旁貸的責任。

有鑑於此,苓雅分局特別與高雄市議會、體育處、山達基教會、七賢國中等機關團體,於18日晚假青少年籃球場舉辦 「2012青春於“籃”」活動,會中除與青少年朋友以“罰球”的方式同樂之外,亦提供女子防身術教學、毒品認識與防範及各類犯罪預防之道,共約300多位青少年朋友參與。

分局長林金郎特別提醒家有青少年的家長,應多關心青少年朋友夜間活動及交友情形,多鼓勵青少年朋友從事正當休閒運動,以維護青少年朋友暑假期間人身、財產安全。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3-05 12:06:20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幸福快樂的秘訣一快樂之道-山達基教會(2013-06-17 09:58:29)<閱讀14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