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山達基反毒志工 配合少警隊作反毒宣導

山達基反毒志工 配合少警隊作反毒宣導

[高雄訊-100年7月18日]上個週末,山達基教會的一群反毒志工,與高雄市少年警察隊配合,趁著暑假間許多青少年放假之日,在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地下廣場,舉辦了「鬥陣青春 義勇先鋒」反毒防飆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主辦單位少警隊安排多種符合創意青春的反毒防飆主題表演,也設置預防犯罪宣導的關卡,吸引很多民眾到場參與,紛紛排隊闖關拿獎品。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依據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反毒理念,亦配合響應這場活動,召集許多反毒志工穿上「毒品的真相」T恤,至現場發送「毒品的真相」小冊子,並有許多民眾當場閱讀小冊子,回應內容真是名符其實的「真相」。 

 少警隊為維護青少年身心安全,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教育青少年正確的法律觀念,拒絕毒品的誘惑、遠離幫派、不飆車, 更結合各團體一同宣導,期望全民一同致力保護國家未來的棟樑。

 欲知更多毒品的真相,請上網 http://tw.drugfreeworld.org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1-08-19 11:07:56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