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千順將軍」來助陣 反毒大軍走旗津-山達基教會

「千順將軍」來助陣 反毒大軍走旗津-山達基教會

今天的高市旗津區廟前路特別熱鬧,在三級國家古蹟的旗津天后宮前,來了一群「不速之客」身穿藍綠色上衣,而在人群之中有兩位大家不常見,卻又不陌生的彪形大漢「千順將軍」在左右護法遊街,他們向過往遊客居民一本一本的發送毒品的真相宣導手冊,呼籲向毒品說不。

原 來是山達基教會與著名旗津天后宮「異業」結盟共同合作,目的就是要青少年知道「毒品的真相」。天后宮特別派出了「千里眼」、「順風耳」兩位大將軍,在天后 宮前來一場護法降毒陣法,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袪除毒品在青少年身心靈的危害,而引人注目的反毒宣導,確實增添了趣味及宣傳效果,令不少居民及遊客駐足觀賞。

由於近海的港口地形關係,旗津區一直潛藏著毒品戕害當地居民的問題。許多地方員警及教師私下透露,旗津校園在校學子疑似用毒的比例高於其他地區,而旗津也是許多毒販與藥頭交易毒品的熱門區域之一。

為此東西方兩個不同信仰的宗教,在打擊毒品的旗幟下攜手合作。旗津天后宮總幹事陳冠銘表示:「很高興首度與山達基教會合作。其實旗津一直有毒品氾濫的問題。對此,我認為教育真的很重要。因此我們當然是全力支持反毒。」

該活動籌辦人莊凱仲表示,山達基創辦人L.羅恩 賀伯特曾指出,毒品會剝奪一個人生存的意義,為此,絕不該讓青少年碰毒,以保障下一代的健康未來。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10:36:34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