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2013/5/14高市彌陀國小醒獅戰鼓、三太子創意反毒-山達基教會

2013/5/14高市彌陀國小醒獅戰鼓、三太子創意反毒-山達基教會

 

高雄市彌陀國小與山達基教會今天(14日)上午辦理了一場另類的「毒品的真相」宣導活動,由高年級小朋友穿上三太子的服裝,搭配醒獅戰鼓演出及反毒講師的宣導,讓台下近400位小朋友為之瘋狂。

高雄市彌陀區臨海,經常成為毒梟走私毒品交易的地方,當地毒品問題嚴重。地方人士希望可以透過宣導,協助當地民眾了解更多反毒資訊。

彌 陀國小別出心裁的讓反毒教育結合傳統文化,邀請三太子及醒獅一起來做反毒,小朋友見到平時的守護神三太子及逗趣可愛的醒獅在發送反毒手冊,紛紛湧上前索取 反毒文宣來看,石乙正主任表示,頭一次看到學生這麼認真的看反毒資料,非常有意義。校長王彥嵓則表示,讓小朋友從事藝文活動的學習,也有助於幫助孩童遠離 毒品危害。

藝文結合反毒不是頭一遭,但吸睛逗趣的三太子醒獅表演,則讓小朋友個個睜大眼睛認真聆聽台上講師的宣導。小朋友有更好的吸收理解,才能讓反毒教育向下扎根,高雄市也能有一個無毒的健康校園。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10:32:39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