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春吶期間墾丁國小免費公益演唱會歡迎參加-山達基教會

春吶期間墾丁國小免費公益演唱會歡迎參加-山達基教會

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墾丁春天吶喊音樂季將在4月3日登場,沒有購買到門票的民眾們有福了!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及推動反毒教育的山達基教會將在墾丁大街舉辦「只有搖滾,沒有毒品」墾丁春吶反毒演唱會,希望可以募集萬人連署反毒,宣誓國境之南反毒決心。
 

活動全程免費,除了可以參與最大型的反毒戶外活動外,更可以觀賞專業級的舞台表演。活動將於4月4日下午3:30開幕,一直持續到4月6日晚上。邀請的表演者有超偶、星光大道的知名歌手還有來自中南部的校園樂團表演,青春活力熱情四溢,非常適合闔家參與。
 

現場更有大螢幕播放榮獲「美國曙光白金獎」的反毒紀錄片,由200位前吸毒者來告訴青少年他們應該知道的毒品真相,亦設有與全球同步的「毒品的真相」宣導攤位,同時還能免費參加反毒有獎徵答活動、萬人反毒簽署、反毒大誓師等精彩活動。
舞台位於屏東縣墾丁國小正門口(墾丁大街上),表演時段為4月4日至4月6日15:45-17:00,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入場。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10:22:14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