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山達基反毒特派員為高市單親貧困孩童打一劑反毒預防針

山達基反毒特派員為高市單親貧困孩童打一劑反毒預防針

[100年8月30日-高雄訊] 日前,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應邀前往高雄市鳳山區一家社會福利機構給予單親家庭貧困的孩子「毒品的真相」宣導講座。在場有單親孩童,因為家長無法給予正確觀念,非常有可能因為誤交朋友,而導致終身遺憾。
 
反毒特派員運用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研究,講解毒品的三個特性,並且細心叮嚀他們,毒販會用什麼技倆讓原本抗拒的人受騙上當。
 
活動中也播放了「毒品的真相」公益短片,吸引了在場孩子的注意力。每一則短片都演出了吸毒的人,被毒品殘害的後果。孩子們看完影片後,再由反毒特派員加以導入正確觀念,在幼小心靈還沒被汙染之前,先打一劑預防針。
 
反毒特派員林孟輝先生:「許多誤入歧途的少年,往往是由於誤信毒品的謊言、受到壞朋友的誘惑與鼓催、想逃避問題、好奇想試試,種種原因令人無法預料。唯有在事前預防,才能被免悲劇產生。」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2-02-02 15:58:48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