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山達基教會邀請熱血志工共同打擊毒品

山達基教會邀請熱血志工共同打擊毒品

山達基教會邀請熱血志工共同打擊毒品
2011-09-07 15:01:20
[100年9月7日-高雄訊]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在9月10日當天,聯合全世界各地包含美國、俄羅斯、澳洲、英國、法國、德國、非洲、印度,等各大洲超過50個國家,共同推動「全球反毒手冊發放」活動,給毒品重重一擊。

而此次反毒活動也在台灣各地熱鬧展開,包含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在高雄的反毒活動負責人林先生表示:「為了展現反毒決心,我們帶領數十位反毒志工走上街頭,一對一發送反毒手冊,讓更多青年學子遠離毒品。並發出數千本毒品的真相小冊子。」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發現,毒品藥物所包含的有毒物質,會依附在細胞組織裡,存在人體長達數年之久,這些累積的結果可能擾亂人體生化和體液的平衡。後果就是摧毀一個人集中思考、工作、學習的能力,甚至會完全毀掉一個人的人生。

當一個人停止使用毒品時並不代表問題就此終止,使用毒品所累積的效應,可以讓一個人陷入生理及精神上的嚴重傷害。即使停止使用好幾年,細胞都仍然存有毒物。遠離毒害的有效方法就是一次都別試。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網 http://tw.drugfreeworld.org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2-02-02 16:02:56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