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山達基在社會中的活動 > 山達基志願牧師為高市三民區長輩們紓解壓力、痠痛

山達基志願牧師為高市三民區長輩們紓解壓力、痠痛

山達基志願牧師為高市三民區長輩們紓解壓力、痠痛  

近日,山達基教會應高雄市三民區公所邀請,前往科工館敬老健行活動關懷老人身心健康。志願牧師於現場提供援助法服務,這是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的一套有效方法,能夠協助一個人從疾病或受傷中快速復原。因此,志願牧師們透過此方法幫助長輩們紓解壓力、痠痛,恢復元氣。

志願牧師更提供現場教學,讓民眾在家即可和家人互做。接受服務的長輩們個個露出愉悅的表情,表示喜歡這項服務。曾到過印尼、泰國、日本等地賑災的志願牧師林彥伶女士表示:「賀伯特先生的技術很實用,能有效幫助每一個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區公所也安排許多服務項目,在平等大道廣場架設舞台提供卡拉ok讓老人家們以歌聲歡度假日上午。三民二分局則提供反詐騙預防宣導、毒品防制宣導,讓宣導品經由長輩手中將毒品的真相深入傳達到民眾家中,預防下一代遭受毒害,也使家庭遠離毒品問題和降低詐欺案件,因為任何年齡者都可能成為詐騙的受害對象。

長輩們在綠意盎然的平等大道廣場運動健行,並接受體脂肪檢測、中醫健康諮詢、血壓血糖檢測、原始點療法、身心紓壓等貼心關懷服務,讓長輩們恢復活力元氣。現場還設有電池回收、消防常識、納稅諮詢攤位,營造一個樂齡親老有活力的社區。

區公所今年重陽節為老人家們規劃了三場的健行活動。接下來還有10/13光之塔廣場健行活動,歡迎長輩們與家人有機會到自家社區景點走走,享受天倫之樂,讓子女們趁著假日帶著家中長輩一起來逗熱鬧。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3-05 14:17:50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叛逆國中生 走上街頭宣導人權(2012-08-10 16:11:08)<閱讀1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