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山達基在社會中的活動 > 高市前金區『龍來慶重陽』 擠爆雄女活動中心-山達基教會

高市前金區『龍來慶重陽』 擠爆雄女活動中心-山達基教會

21日上午高市前金區公所於高雄女中舉辦一年一度的重陽敬老活動,立委趙天麟、市議員郭建盟分別到場關心問候長輩們。區公所準備數百項好禮包括電視、冰箱、紅包等摸彩大獎,一位里長抽到電視機後立刻捐出再重抽,令在場民眾發出驚喜的歡呼聲。

華山‧創世基金會額外設置場地舉行「金愛國寶」園遊會義賣,估計售出700張面額100元的園遊卷,並讓社會大眾認購65歲以上長輩園遊卷,當天收入將用於社區愛心天使站服務地方老人。

自強路派出所長紀宗耀特地協同社東里長黃玉英演出防詐騙、老人交通安全短劇,將假檢察官詐騙事件、葉少爺車禍事故應變檢討重點演出,提醒長輩們辨識真假、晨間運動穿顯眼衣物,所長風趣又符合民情的旁白讓人會心一笑也值得省思。

區長陳進德邀請山達基教會為長輩們提供身心舒壓援助法服務,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們雖然汗流浹背,但是看到長輩們接受服務後神情清爽愉悅的表情,個個認為利用自己假日做這項服務很值得。

志願牧師秉持著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理念:「恢復逐漸消失的覺察能力,讓人們能更瞭解和處理生活」,應用其所學到生活各層面的19項精確技術來幫助他人。

活動進行到最後抽獎高潮,長輩們屏息以待,在加上公所人員唱號唱名時幽默帶過得獎者不在場的遺憾,燃起現場等待民眾的期待,讓大家參與活動直到尾聲。區長陳進德率領區公所人員完美辦完這場活動,陪長輩們度過歡樂的上午。

【中央網路報】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3-05 14:28:29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叛逆國中生 走上街頭宣導人權(2012-08-10 16:11:08)<閱讀1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