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高市國小校慶反毒闖關 學童大喊:我不吸毒,健康快樂!-山達基教會

高市國小校慶反毒闖關 學童大喊:我不吸毒,健康快樂!-山達基教會

為使反毒教育扎根,培養學童反毒意識,高市鳳山區一所國小今年校慶全校「總動員」,一起來反毒。學校希望學童能在反毒資訊的澆灌下,茁壯成為反毒大樹,為社會樹立反毒好榜樣。

今年學校校慶特別邀請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在設置反毒闖關遊戲,分別為「K.O.毒品大作戰」及「反毒大富翁」兩關卡,學生在參與遊戲的同時,不僅獲得樂趣,也得到毒品知識。

一 位小二生陳俊豪同學在玩「K.O.毒品大作戰」關卡時,大喊:「我不吸毒,健康快樂!」,只見他氣勢磅礡的一吼,同時丟出沙包,阻擋在前的邪惡毒品便應聲 而倒。其他學生見賢思齊,馬上也加上「通關密語」,果然有喊有過關,使得排在後面的學生也紛紛躍躍欲試。陳同學向反毒志工表示:「我最愛反毒了!因為可以 讓每個人健康又快樂。」他在反毒志工的引導下,字正腔圓地宣誓成為反毒特派員,並主動回應明年要當反毒闖關的小志工。學校老師及家長看到學生快速吸收反毒 資訊,開心表示這些遊戲寓教於樂,真的很棒!

美國藥物毒品專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亦曾表示,一個人不要吸毒,他的身體才會更強健,更有能力享受生命。山達基教會反毒宣導活動負責人許謹麗小姐,教會人員將持續散播反毒訊息,希望學童瞭解毒品對身心的負面影響,並自我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要接觸毒品,才可真正享受無毒的健康生活。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09:25:59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