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屏東志工媽媽號召青少年反毒作伙來 -山達基教會

屏東志工媽媽號召青少年反毒作伙來 -山達基教會

屏東一位山達基教會志工媽媽王麗君,為避免長假到來青少年因一時貪玩而毒誤終身,近日邀請數名學生作伙反毒,讓青少年認識毒品的真相,減少被毒販蠱惑的機會。她表示,做有意義的事,更快樂!

連續假期學生都想要放鬆休息,脫離課業煩憂,與宅在家中相比,外出與三五好友玩鬧一翻,絕對讓多數學生更心儀。不巧的是許多資深毒販也有此想法,時下毒販主要販售「物美價廉」的K他命,並以「無刑罰」為口號,引誘學子上鉤。

王媽媽觀察到毒品危害國民身心日益嚴重,因此決定發起這個有價值、有意義的活動。她表示反毒不僅是政府或是警察的專屬工作,反毒需要獲得每一個「知道毒品為何」的國民支持。

為 了揭發毒販謊言,避免莘莘學子受同儕影響而觸毒,她號召數名青少年志工朋友,從屏東市中山公園一路宣導反毒訊息至環球百貨,發送數百本「毒品的真相」宣導 小冊,也使上百名學生民眾宣誓支持反毒。首次參與本活動的女大專生蔡旻芹邀請青少年反毒宣誓簽署表示:「第一次從事反毒活動,雖然害怕要面對許多人,但我 知道這是我需要做的,我也很高興我做到了!」

王媽媽受到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一句話啟發—「快樂在於從事有價值的活動」。因此,她相當喜歡當志工,並鼓勵更多青少年加入志工行列,對社會做更多的貢獻,同時也可從中獲得成長和快樂。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09:45:46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