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高雄市學生認識毒品真相 大聲宣誓我不吸毒-山達基教會

高雄市學生認識毒品真相 大聲宣誓我不吸毒-山達基教會

青少年吸毒的理由千百種,據統計,大宗因素不外乎因好奇毒品的“超級效果”或受同儕影響認為“吸毒很酷”。如何避免青少年曲解對“吸毒”的錯誤看法?受邀至高市鳳山區一所小學提供反毒宣講的講師表示, 唯一的方法就是告訴學生毒品的真相。
網路媒體發達,使學生對於毒品都有“自己的認知”,但缺乏系統性的引導,學生的“認知”也往往千奇百怪。
面對學生天馬行空的想法,
山達基反毒志工許謹麗以「毒品的真相」為題,與學生探討毒品殘留至身體中,對身心靈的嚴重後果。讓現場所有學生意識吸毒行為的背後,所帶來的龐大影響。
有學生認識到自己身上所承擔的責任,當場表示「很高興今天參加這次的反毒宣導,原來這就是『毒品的真相』,以後不只要不碰觸毒品,還要幫助周遭的人遠離毒品。」現場百位學生也紛紛宣誓以身作則,拒絕毒品,防治毒害。
面對學生所給予的良好回應,許講師以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名言「智慧屬於任何想要尋求它的人。」期許學生們將毒品的真相告訴給每一位認識的人,以達成健康無毒的台灣家園。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10:18:20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