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反毒公益 > 山達基反毒講師帶領高市百位國中生闖毒關

山達基反毒講師帶領高市百位國中生闖毒關

山達基反毒講師,持續在校園舉辦反毒演講活動。1日上午,教會反毒講師受邀至高雄市前鎮區一所國中,向600多位國中生宣導反毒的觀念,並帶領學生宣誓不吸毒。

國中生正值青春期,容易出現叛逆行為,家長、教師通常都相當苦惱如何教育國中生正確的資訊,尤其針對一些毒品、反霸凌、品德教育議題,避免淪為說教的方式,國中生才有意願聆聽。

600 多位國中生在這場找出「毒品的真相」講座中,講師一步步拆穿毒品的謊言,引導學生完全瞭解毒品的真面目。過程中,學生踴躍回應講師的問題,互動熱烈。講師 呼籲青少年千萬不要因為好奇或者誤信吸一次不會造成身體上的影響,因而使用毒品,不讓毒品傷害自我的最佳解決之道就是一次也不要去碰。

教會推行已久的反毒教育活動,是由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發起,他表示:「人們誤以為吸了毒會『感到更好』或『做得更好』或者是『只會快樂』。這只是一種錯覺。毒品早晚會摧毀他們的身體。」

點閱數:  更新時間:2013-06-17 10:20:55 【列印此頁】 【關閉
相關文章
墾丁音樂季 反毒大宣傳-山達基教會(2013-06-17 10:24:31)<閱讀162次>